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雪化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化_3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剛進入冬天,剛換上毛衣,連毛褲還沒還沒換上呢,天氣預報有雨夾雪。媽媽看了天氣預報叮囑我要穿上棉衣。早上就換上了還真有點不習慣。

  哪裡下什麼雪了?分明就是下雨。這天下了一天的雨。對雪也就沒了多少期待。晚上到院子里看了看。還在下雨。

  呵。下雪還要過幾天。晚上就這麼想着睡著了。

  第二天早上,與往常一樣刷牙,洗臉。吃完飯,打開屋門,一陣寒風襲卷而來,弄的我咪上了眼睛。睜開眼睛,呀!還真下雪啦。儘管我見過好多場雪,但是還是被這來的很早的雪震撼了。是的,樹上,房頂上都白啦。但是由於天氣還不是多冷,樹上,房頂上的積雪在融化。水滴滴了下來……

  我被這雪深深地感動了,是啊。人生如雪,有的鵝毛大雪,有的點點小雪,有的好多天都還沒融化,有的隨下隨化。但是這都是為了證明自己啊!

  山東聊城第八中學初三:張洪彪

您正在瀏覽: 雪化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