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忘不了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忘不了他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會在我的記憶里忘記,但是他是我永遠忘不了的人,他叫劉源,是我三年級的同班同學,上、下學期都是我同桌。

 有一次數學測試,我正在寫試卷,寫到一半的時候,筆芯突然沒水了,這時已經快要下課收試卷了,我馬上向周圍的同學借筆;有的同學說自己的筆芯也不夠用,有的同學說自己只帶了一支筆,有的甚至不理我,在專心致致地寫着試卷。我的耳朵仿拂聽到陣陣零聲響起,就在我垂頭喪氣的時候,只聽到耳旁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:“吳佳泰,你沒筆了嗎,我借給你?”。我連忙轉過頭去,立即搶到筆之後就快速地寫着那一排排數字,當零聲響起時我終於做完了。我看見劉源正在看着我寫呢,當老師收完試卷以後,我問他:“你做完了嗎?是你借給我的筆嗎?”你看,我連是誰借給我筆的人我都不清楚。這時他卻哭喪着臉說:“其實是我借你筆的,我只有一支筆,我沒做完。”聽到這些話后,我的臉不由得紅了,我為什麼當時不問清楚來呢?連句謝謝的話也沒有。 

 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到了四(9)班,而他卻到了四(5)班,我多希望再和這個我永遠忘不了的人再同班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忘不了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忘不了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