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雪化后是什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化后是什麼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回家,我就衝著爸爸大喊:“爸爸,你說雪化后是什麼?”爸爸先是一愣,然後轉過來對我說:“雪化后是什麼?應該是水吧?”我沮喪的說:“不是。”爸爸又問:“是不是水?要不就是水蒸氣吧?”我垂頭喪氣的回答:“都不是最好的答案。”這個問題難住了我和爸爸。我們想了兩天兩夜,還是想不出那個“最好的答案”。第三天早上,我興奮的對爸爸說:“我知道了雪化后是什麼了。”爸爸急切的問我:“是什麼?”我故作神秘的說:“當然是鳥語花香的世界---春天了!”爸爸一臉的困惑:“為什麼?”我很神氣的解釋:“因為雪化后先變成一塊塊冰,然後冰塊經過太陽的照射,變成了水,水一點一點的彙集成河,河裡的水經太陽照射又變成水蒸氣,水蒸氣慢慢浮上天空,又變成了雲,因為冷熱空氣的相撞,雲又變成雨下到大地。這就是春雨呀!而這時,大地經過春雨的洗刷,萬物蘇醒,一切都生機勃勃,草青了,樹綠了,花開了,去南方過冬的燕子也飛回來了。所以,最好的答案就是春天呀!”爸爸恍然大悟:“我兒子真厲害!”我摸着頭說:“其實我是把你的答案都合併起來罷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雪化后是什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化后是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