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暴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暴雨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傍晚來臨前,我在家裡寫着作業,無意間,抬頭望了天空,火辣辣的太陽早已不見蹤影。烏雲慢慢越積越多,鋪天蓋地。

  隨着一聲狂風刮來,剛開放的嬌嫩的牽牛花,被颳得一片花瓣也不剩,我可憐的牽牛花啊!我是等了多久才盼到它開花啊!只有那濃綠的葉子在風中搖擺。風漸漸小了,轟隆隆的雷聲響了起來,越來越大,像猛獸的怒吼聲,空中偶爾劃過一道道閃電。我知道,暴雨就要來了。

  隨着一陣雷聲,雨點掉了下來,轉眼間,雨珠密集了,好像一片珠簾,從天而降,掛在了空中。壇里乾涸了幾天的泥土,變得潮濕了,牽牛花葉子的塵垢被雨點兒沖刷得一塵不染。雷聲大得震耳欲聾,彷彿整個天都要塌了似的。

  一剎那間,雷大了,雨簾變成了瀑布,似乎是天上的神仙失手打翻了一盆清水吧!房上濺起了水花,雷聲更大了,彷彿雷公在火冒三丈,大發雷霆呢!閃電,伴着雷聲毫不停歇地打着。真是風雨交加啊!

  雨還在下着,雷電還在打着……這時,雨小了,一切又變得平靜了。只聽到雨發了“滴嗒滴嗒”的聲音。

  蒲鞋市小學四年級:甜言蜜語~

您正在瀏覽: 暴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暴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