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暴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暴雨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沙沙沙,沙沙沙”我還沉睡在夢中,沙沙沙的綿綿細雨,把我從美夢中驚醒過來,細雨讓人煩躁不安。當我再次要進入美夢中,突然,一道刺眼的電光一亮,我眼前就像出現了明亮的電流往下一飛,飛到地面上,消失了。“轟隆隆,轟隆隆……”雷聲響了,好似一位大巨人在外面吼叫。 

  昨天還剛剛是大晴天, 今天卻是一個兇猛的大暴雨。風伯伯憋了好幾天,現在終於能出來玩一玩。風伯伯開足了馬力的向我們撲過來。頓時,校園裡,一片暴風驟雨的景象。 

  雷電們帶着千軍萬馬來到我們的世界里,閃電在長空中飛舞,狂風大作。風颳得更加厲害了。空氣中雲氣在風憤怒的鞭撻、兇猛的恫嚇下逃了。玻璃也在動搖之下,好似也想逃脫風雨雷電下折磨。我當時想:這麼兇猛的暴風暴雨,我得馬上躲到被窩裡去。我露出一點縫來看,看見有兩道刺眼的電光,同時落到玻璃窗的表面上,嚇得我馬上把縫堵住。 

  過了約莫十幾分鐘,風吹雨打的災難終於過去了,雷雨也已經玩累了,又看到人們在指責它,就悻悻的走了,我這才慢慢的進入美夢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暴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暴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