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妹妹,她今年4歲了。她的性格十分內向,我非常喜歡和她玩兒,今年放寒假,她來到了我家。 

  她有着一雙會說話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,櫻桃似的小嘴是她的驕傲,她還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,一陣微風吹來,長發便隨風飄逸。她來的第一天就找我玩,我們互相打鬧,玩得可開心了。 

  她時常給我鼓勵,我也時常給她鼓勵。 我開始寫作業了,當我遇見不會寫的題目時,她總是鼓勵我說:“加油!你一定能行的!”聽了這些話后,我總是克服了一道又一道的難題。 

  有一次,她遇到了難題,在她快要放棄的時候,我用她的話語鼓勵她說:“加油!你一定能行的!”聽了這句話后,她對我笑了笑,便立即勤奮起來,終於解決了難題。 

  這就是我的妹妹,一個可愛的妹妹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