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妹妹,她叫蔣仟渝。她有一個短短的小辮子,有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,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吧。她非常頑皮,但也十分可愛。 

  有一次,小阿姨帶着小妹妹到我家來玩,正好蔣仟渝也在我家,我倆在一起玩,當時小阿姨手裡只有一罐牛奶就給了小妹妹,小妹妹手裡拿着牛奶東轉悠西轉悠,蔣仟渝看見了就悄悄的靠近過去,趁小妹妹不注意就把牛奶搶了過來,嬉皮笑臉的對小妹妹說:“這罐牛奶我喝了。”當蔣仟渝假裝剛要打開瓶蓋,小妹妹突然哭起來,蔣仟渝趕緊又把牛奶還給了小妹妹,還說:"小妹妹您別哭,姐姐不喝您的牛奶。”原來她是存心嚇唬小妹妹。 

  還有一次,也是在我家。剛好鄰居家小孩也在我家玩,他們玩着玩着,不知怎麼了,我的妹妹蔣仟渝就弄哭了鄰居家的小孩,我正想上去打她,可她像個泥鰍躲過了,嘴裡還念着:“SORRY!姐姐我知道錯了,下次我再也不敢再您家裡鬧事了。”油腔滑調,真不知道她在哪兒學的。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,拿她沒辦法,只好隨便說了幾句。 

  這就是我的妹妹蔣仟渝,真是既調皮又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