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妹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妹妹,她很可愛,長的很漂亮。

  她的眉毛很粗,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,鼻樑不高,但下面是一張櫻桃小口。她的臉蛋很圓,頭髮是短的,但是是捲髮的。因為她的頭髮是黃色的,所以我們都叫她“金毛獅王”。

  我倆很有意思,見不到的時候特別想念,而在一起的時候就開始打。誰也不讓誰!

  一次,我教她唱歌。首先,先發音。

  “啊——“隨着音樂,第一部完畢了!

  然後,我教她唱曲子。

  “兩隻老虎~,兩隻老虎,跑的快,跑的快……”

  我一看,唱的還不錯,就給她了一塊糖,讓她學完再吃。(天哪!我把她當狗了)

  最後,演出開始了!

  我們來到了客廳,沙發上有姥爺、姥姥、舅舅、舅媽、爸爸,還有媽媽!準備就緒,預備……唱!

  “兩隻老虎,兩隻老虎,跑的快,跑的快……”

  演出成功!之後,我就說:“寶寶啊!~出場費我四分之三,你四分之一,行不?”只見,她臉一嘟嘟,說“不行!!!不行!!!!!!就是不行!!!”我拿她沒辦法,只好平分了!

  現在,你們知道了吧!

  這就是我的妹妹!

  可愛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