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瓜子大聚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瓜子大聚會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瓜子大聚會

  隨着音樂響起,上課了。我們°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。只見王老師兩手空空地走了進來。

  接着,王老師叢講台里拿出了一疊白紙,併發給了我們。我看着這一張白紙,心裡想道:

  會不會讓我們摺紙呢?過了一會兒,王老師從柜子里拿出了一袋瓜子。然後一把一把發給了我們。

  王老師說:“接下來,我們來聞瓜子,不許偷吃。”我的鼻尖剛靠近瓜子,香味就迎面撲

  來,甜甜的,是奶油味的,還帶着一絲絲鹹味兒呢!

  令人期待的嗑瓜子大賽開始了。我先把瓜子放在兩顆大門牙中間,使勁一咬,再用手指甲

  塞進瓜子殼縫裡,雙手一扒,一顆米黃色的果仁兒就掉了下來。都怪我平時不太吃瓜子,嗑得慢。

  終於結束了。一看大部分人都比我要多,只有餘升潛跟我一樣。

  不用說,嗑完了肯定是吃,我一口氣就把瓜子仁吃了下去,嘴裡頓時充滿了瓜子濃郁的甜

  味兒和鹹味兒。

  樓雲瑋三十六顆,陳柯宇也三十六顆。

  “有沒有更多的了?”王老師問道。

  教室里一片寂靜,那就是說沒有了。

   這節瓜子班隊課真有意義啊!

您正在瀏覽: 瓜子大聚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瓜子大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