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磕瓜子大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磕瓜子大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午休息的時候,球球和大偉正在校園的一角,對遊戲里的有關話題唾沫橫飛地高談闊論。這時,大虎磕着瓜子從操場上走來,對球球說:“遊戲的技巧再高,也高不過我磕瓜子的技巧哦!” “真的嗎?”球球說,“你可是有眼無珠啊,你難道不知道我就是全校有名的磕瓜子大王啊!” “就憑你?有膽量來一場比賽嗎?” “願意領教。” 比賽沒有裁判,不過觀眾倒是不少,不知道誰喊了一聲“開始”, 一場別開生面的磕瓜子比賽就拉開了帷幕。 大虎採用的是狼吞虎咽式,把瓜子一個勁兒地往嘴裡塞,兩個腮幫鼓鼓的,不像是在磕瓜子,倒像是在啃骨頭。 “磕磕磕……”球球在一開始的時候,倒是有模有樣的,不過一看到大虎的動作,心裡也不由地慌了。不管三七二十一,把一大把瓜子塞到嘴裡,舌頭一攪,瓜子殼和瓜子肉就混成一片,不分彼此了。 看到精彩處,圍觀的同學一個勁地叫嚷:“加油,加油!”至於是說誰加油啊,大家都不清楚,只是看到這種場面都覺得挺刺激的。 大虎嘴巴鼓得要炸了,他急得滿臉通紅,因為他已經完全分不清哪些是瓜子殼哪些是瓜子肉了。他正在為自己的嘴巴感到悲哀,不知道嘴巴是否原諒他的苦衷呢。 球球呢?則是瞪着一雙金魚的凸眼睛看着大虎,手上可絲毫沒有遲疑,拿瓜子,送瓜子,磕瓜子,動作如同行雲流水,一氣呵成。 等到球球把手掌上最後一顆瓜子磕完的時候,他興奮地沖大虎一眨眼,說:“怎麼樣?事實勝於雄辯,你——可不是我的對手。” 大虎狠狠地把口中的瓜子都吐了出來,張着嘴巴呼呼地喘氣,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話下台階才好。 郵:325204 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五(3)班  池子傲

您正在瀏覽: 磕瓜子大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磕瓜子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