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補課的煩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補課的煩惱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w w w.

  在我學習的生涯中會遇到許多煩惱,但我最討厭的還是補課的煩惱。

  “喂,該起床了!”媽媽又在叫我起床了,我雖然不想起床,但是也要起的呀,因為7:45要上英語呢?

  我可真是不想去啊!一去,可是四個班呀!7:45—9:15上英語;9:45—11:15上電子琴;1:00—3:00補作文;4:00—6:00補奧數。

  去上課雖然不累,但是作業卻會留一大堆,英語留抄課文、背單詞、寫單詞;電子琴留書後面的練習、彈琴;作文留抄寫、閱讀、背誦好的片段;奧數留寫題、背公式、預習下一課……可真累呀!要想寫完,怎麼也得晚上10點多,我可是吃不消啊!

  煩惱啊煩惱,你為什麼偏偏喜歡跟着我呀?煩惱,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特別討厭你呀?煩惱,我請求你離開我好嗎?

  煩惱,你知道嗎?你在我的心裡是一片烏雲,擋住了我溫暖的陽光,你是一隻毛毛蟲,堵住了我濃郁的花香,你是一陣狂風,吹亂了我嫩綠的枝條。煩惱,你可真討厭,讓我一天沒完沒了。

w w w.

您正在瀏覽: 補課的煩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補課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