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機器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機器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未來的機器人

   機器人,大家都知道。那麼,大家見過未來的機器人嗎?沒見過吧,那就讓我們穿越時空隧道,到未來的世界去看看吧。

“保姆”機器人,新一代的保姆,掌管各種家務。有了它,你就可以呼呼大睡,不用洗碗、洗衣服、做飯……假如你的小孩生病了,它就會幫你照顧小孩,減輕你的負擔。

機器寵物,是新一代的機器人,有着人類一樣的頭腦,十分聰明。外形多樣化,卡通型的有機器貓、米老鼠、唐老鴨等,仿真型的有各種名犬、名貓……它們懂得各種語言,隨叫隨到。外出時,它會寸步不離地跟着你,還可以和你交談呢!

武裝機器人是保安、軍隊親密的朋友,它們是一流的警察,捉小偷、歹徒更是劉備賣草鞋——本行,就連它的主人做了壞事,它也不會放過,可真是包公斷案——鐵面無私。

納米機器人採用了最新的納米技術,它小得你都看不見,甚至比一粒灰塵還小。他可以深入你的腦子,看你在想什麼。他還可以進入你的腸胃,在你的身體里排除一些有害物質或毒素,有益你的健康。

未來的機器人還有很多,五花八門,它們有大有小,各有各的特點,但它們的目的只有一個,就是為別人服務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機器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