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機器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機器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未來的機器人 

  你們知道未來的機器人是什麼樣子的嗎?我認為未來的機器人有很多種,讓我來告訴你我想象中的機器人吧。

  未來的機器人是十分勤勞的,它每時每刻都在為你做事。你早晨起床后,你會發現它已經拿好你的衣服在一旁等候,然後幫你穿上。你不用做飯就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菜肴,因為機器人早已為你把飯做好。如何去上學你更不必擔心,你只要背上書包,機器人就可以立即把你帶到學校。放學后,如果你先看電視的話,機器人就會亮起紅燈,警告你要先把作業完成在看電視,如果你想回顧一下今天老師講的內容,在機器人的胸前就會出現一個小電視和你一起回顧老師講的知識,如果你有不會的難題,機器人就象一個小老師一樣幫你解答。

  未來的機器人不但能為你做很多的事,而且還會給你帶來無限的快樂。未來的機器人是有思想,有感情的。當你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時,機器人就會主動陪你聊天,和你一起說說知心話,不斷的逗你,直到你高興為止。當你感到無聊寂寞需要夥伴時,機器人就會搖身一變,變成一個同齡人,和你一起盡情地說笑、盡情地玩耍,開開心心地做遊戲。如果你想要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,機器人就會展開美麗的翅膀,帶着你飛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。

 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機器人,大家說不錯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機器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