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機器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機器人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天,我坐着穿越時空的飛船,來到了23世紀。剛來到就看到了許多機器人,我正在目不轉睛的看着它們。忽然,一個房子里的主人走了出來,原來他要一五一十地給我介紹這些機器人的功能和用處。

  有“警察機器人”。晚上主人睡覺的時候它會變成一粒鈕扣,在主人的床頭邊獃著,有小偷的動靜,它會悄悄地變成一根棒子,敲到小偷的頭上,趁着小偷暈了,就把他拖到警察局,讓警察處置他。

  有“朋友機器人”,它講一些笑話或故事給小朋友聽。跟小朋友說說話、談談心、跟小朋友們玩遊戲……讓小朋友們開心。如果小朋友吵架了,機器人還會去阻止,並提醒他們做錯事了,要改正,還會講一些關於他們吵架的事例,讓他們認識自己的錯誤。

  有“保姆機器人”,機器人就像保姆一樣,會幹家務活。如果主人有急事或要出差等等,機器人就會幫主人洗衣、買菜、做飯……

  有“校園機器人”,機器人無論是晴天還是雨天,甚至是狂風瀑雨都會幫同學們打掃衛生、做早飯,同學們就可以在教室里吃“放心早飯”了。

  有“老師機器人”,機器人可以替老師為我們上課。老師就可以在辦公室備課、改作業,老師就不用那麼辛苦了。

  還有各種各樣的機器人,如:爸爸機器人、媽媽機器人……總之會根據我們生活的需要,要什麼機器人就有什麼機器人。23世紀的機器人真有趣呀!

  三年級:雪兒夢琪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機器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