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機器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機器人的“眼睛”是攝像機,如果有美景的話,它就會自動拍攝下來。如天安門,東方明珠,外灘……再通過信號傳送到電腦上,我們就可以看到那些美景了。機器人的“耳朵”是順風耳,可以聽懂動物之間的語言,讓我們知道動物該怎麼樣保護,它的“鼻子”是電子鼻,足可以在交警隊當一個別“機器警犬”。它有嘴巴是一個播音器,機器人的肚子上有一個鍾,可以告訴你幾點幾分,把鍾從肚子上取下來,在鐘的反面有一個放光碟的地方,把歌碟放進去,再把鍾放回肚子上,就可以從機器人的“嘴”里聽到動聽的音樂了。 

  這種機器人可以旅遊用,它可以變成車來帶我們,如果途中有河,車過不去的話,機器人就變成船劃過去,這種船是防水的,如果你怕船太慢,機器人就會變成飛機飛過去呢。還有,機器在人全身都有觸角,還可以自已走路呢! 

  就是未來的機器人,你總算知道了吧!雖然我知道現在我發明不出來,但是,在以後的二十一世紀里我一定要發明出來,用自已最大的努力,來回報祖國,發明這機器,將成為我最大的希望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機器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