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未來的機器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機器人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機器人 

  我穿過時空隧道,來到2050年,那時,我成為了一個設計師。 

  我設計了一個可愛的機器人他和筆袋一樣大,是粉色的 。頭上扎着兩個短粗的 小辮,天天都穿着漂亮的衣服好裙子。如同仙女一般美麗善良。 

  我的機器人本領可大了。它可以變成小蚊子飛進別人的 腦袋裡。如果別人要出剪刀,機器人 就會告訴我。我就會出石頭。如果我上課要用的文件沒帶,它就會在一秒內為我拿回來;我的機器人能變成《阿凡達》里的飛鳥,那我上學就不會因為堵車而遲到;如果我沒梳頭,機器人就能象媽媽一樣幫我梳頭。 

  我的 機器人還能變成神廚。有一次,我餓了 的 時候,它提出可以為我做西餐。我有點緊張。它做出來的 是不是很苦?很淡?沒放鹽?只見它把肚子一頂,一扇小門打開了 ,裡面有各種調料食品。它先用手臂拿出做牛排的材料,接着把右手變成了 一把刀,把牛排切了 一半,向牛排上放調料,最後拿到鍋上去煮,一個牛排就做好了 。顏色看上去很好,看是棕色的 。我咬了 一口,色鮮味甜,一股香氣撲鼻而來。 

  我又穿過時空隧道,回到了現在,我真想快點到 2050年,這樣,我們的生活會更快樂 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機器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