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機器人真可怕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機器人真可怕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2066年,我和A同事以及我的助手露露經過三天三夜的奮戰,終於發明出了世界上第一個有感情並且有自己思想的機器人。我們大家都高興極了。

  待她蘇醒過來之後,我們便給她取名字:“麗麗怎麼樣?”“不好!”“西西呢?”“不行!”……經過一番激烈的爭吵,我們總算定出了個名字,叫她娜娜。這下,我們可輕鬆多了,可以好好休息會兒了。

  “我可以在這裡玩嗎?”娜娜問。

  “當然可以!”

  “唉!總算可以睡個懶覺嘍!”A同事疲倦的說。

  “我也該去度度假啦!”露露卻很開心。

  “那我們各奔東西吧!對了!順便幫娜娜裝上監視器,免得她做壞事。”

  “遵命!”

  接着,我騎着我的 “超級滑板車”回到了家,準備睡一覺。

可是我沒睡多久,監視器便響起了蜂鳴聲。我一看竟是娜娜在W城大肆破壞,我認真看她手中的武器,竟是我發明出的最新武器,它的殺傷力極強。我想:“她怎麼會得到這武器呢?啊!”我恍然大悟,“難怪她跟我說想要在實驗室里玩,原來她是要去盜取殺傷力強的武器來破壞城市,到時候,她就要人類向她投降,她就統治世界!啊!多恐怖啊。我真後悔給她安裝關於武器的知識以及讓她有自己的思想。”

  可是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。於是我就迫不及待用萬能手錶發送信息給A同事,回實驗室來想辦法。

  “怎麼回事啊?突然之間叫我回來,害我沒睡好懶覺。”A同事搓搓眼睛,疲倦地說。

  “你還有心情去睡你的懶覺,你看看娜娜把W城弄成什麼樣!”我邊說邊拿着監視器給他看。

  A同事驚訝地說:“啊!W城怎麼變成這樣了!”

  “快,拿一個臨時的機器人來拖延住娜娜,別讓她意識到我們在進行她的引爆裝置。”

  “好吧,只能這樣了。”

  “唉,不夠人手,必須得叫露露回來,她正在C城度着假呢!”

  A同事很快用她的萬能手錶發送信息給露露叫她回來。過了一會兒,露露聞訊趕到,我們三人在緊張地進行着操作,敲擊鍵盤那聲音猶如雨點一般“嗒啦嗒啦”。

  一小時過後,我們汗流浹背,最後終於完成了引爆程序,轟的一聲,娜娜被炸得粉碎。大家都鬆了一口氣,異口同聲地說:“啊,總算弄完了!”

  露露趕緊用時光倒流器,把破壞得不成樣子的W城恢復了原樣,一切又歸於平靜。

  我從夢中醒來,感嘆道:“未來的機器人真可怕!”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機器人真可怕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機器人真可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