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沒有大人的世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大人的世界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起床了,要遲到了!”我的一天就在媽媽的嘮叨聲中開始了。

  我急急忙忙地刷牙、洗臉。開始吃早飯了,媽媽又念叨開了,“吃快點,都快遲到了,馬上就要7時50分了……”

  好不容易吃完早飯,我急忙乘上爸爸的車子,一下子到了南苑四里。我飛快地跑進了教室,呼,還好沒遲到。這時老師來了,我急忙坐到位子上聽課……

  我想:要是這個世界上沒有大人那該多好啊!想着、想着,我在迷迷糊糊的瞬間真的進入了沒有大人的世界。這裡沒有大人的嘮叨,沒有作業的煩惱。哇,這裡真好!

  我一覺醒來一看鬧鐘,呀!已經7:30了,媽媽怎麼還沒來叫我呢?我穿好衣服,正打算去問媽媽。咦?媽媽不在。哦,我記起來了,這是一個沒有大人的世界。

  不過我還不太肯定,於是我像一隻沒有約束的“小狗”溜達到了學校。果然,正如我所料,同學們個個都像自由的小鳥,在教室里跑來跑去,玩得不亦樂乎。這時一聲慘叫“啊——”一名同學受傷了,正鮮血直流呢。我們趕緊把餐巾紙拿出來給他按上止血。但是沒有用,怎麼辦?這時,有人說:“趕快去醫院!”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把他送到了醫院。但是令我們沮喪的是——醫院裡沒有醫生。我急忙拿起電話打給媽媽,可是,每次都聽到同樣的回答——“您所撥打的電話不在服務區。”哎!同學們像泄了氣的皮球,都“攤”了下來。這時,地上突然射出一道光束,我不由自主地走了進去。“耶”!我發現自己回到現實世界中了。

  哎!還是有大人的世界好呀!

  指導老師:王芳

  海寧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蘇浩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大人的世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大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