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沒有大人的世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大人的世界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沒有大人的世界

  澤國小學 四(1)班 葉敏怡

  現在的生活可真不自由,有大人的無理管束,做任何事都感覺不自在。我盼望着,期盼着,希望自己能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遨遊。

  一天早晨醒來,一睜開眼睛,發現自己來到了十分奇特的世界里。這世界有什麼奇迹呢?告訴你吧,這世界沒有對孩子死纏爛打的大人。想到這裡,我不禁大笑起來,沒有了大人,我就可以為所欲為啦。

  現在,我大腦中只出現三個字,那就是遊樂場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奔至我盼望以久的遊樂場。因為在童年,玩是孩子的天性,而無理取鬧的媽媽禁止我玩的空間,整天說什麼要立志成材的小故事大道理,聽得我頭都大了。現在既不用花錢也能盡情地玩,真是天降喜事,雙喜臨門呀!我蹦着跳着坐起了過山車。過山車的過程十分刺激。當過山車“嗖嗖”地開動時,迎面吹來的風像只溫暖的手撫摸着我。過山車該繞圈了,那感覺簡直爽透了,卻令人毛骨愫然。“啊”只聽一聲尖叫,全船人都下得閉上了眼睛,感覺自己要掉下去似的。接着過山車又連續繞了幾圈,有些人都嚇得眼淚亂拋,大叫着“不玩了”。

  在沒有大人的世界中,我可以在零食的海洋中暢遊。來到零食倉庫,我一個轉身倒在食品堆里。以前,媽媽只是每星期才買一次零食,卻不讓我多吃。說女孩子太胖,小心以後嫁不出去。如今,我順手抄起一包薯片,吃起來,薯片真美味,再我口中回味無窮,我立馬將整包薯片塞進了口中。此時,我的嘴巴像塞了兩個雞蛋那麼大。我狼吞虎咽地吞了下去,我又拆開一包上好佳吃起來。哇!原來吃零食的感覺那麼棒!

  呆在沒有大人的世界里該有多好呀!我願永遠留在那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大人的世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大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