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沒有大人的世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沒有大人的世界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呼呼呼”一陣大風吹來,突然間把全世界的大人全吹走了!“哈哈哈!只剩下我們小孩啦!太棒了!”孩子們發出一陣陣歡呼。孩子們整天吃喝玩樂,別提多開心了。可是,一個月後,孩子們才開始發現,如果這個世界沒了大人,地球上的能源總有一天會被自己用光。因為,沒了大人,誰來教他們知識呢?沒有大人,誰來養育他們呢?沒了大人,誰來發電、建房子、種莊稼、養雞、養鴨……呢?所以,沒了大人,這個世界總有一天會荒廢。從此,孩子們開始琢磨,怎樣才能用他們的童心和想象力來創造這個世界的未來呢?不久,世界各地都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兒童工人,有的孩子也開始當發明家、科學家,孩子們發明出了各種東西:壓縮口香糖,一塊裡面就含有許多能量,比如:米飯、烤肉、青菜、牛奶、蘋果;鼻子槳果,等等,鼻子槳果?哦,這是孩子們新培植出來的,對鼻子有很大的好處;還有保姆機器人,可以炒飯、打掃、看門、看飛碟……啊?飛碟?是的,孩子們開發出了一種能源,很容易造成了飛碟,所以現在飛碟是人人都有的了;除了這些,還有許多發明,多得數也數不清,世界變得繁榮了,世界變得美麗了,孩子們幸福的生活着。

  “呼呼呼”又一陣大風吹來,大人們又回來了!其實,那次大風把大人吹到了雲朵上,大人們就坐在雲朵上看孩子是怎樣經營這個世界的。從此,大人們也開始反醒,我們為什要砍樹呢?為什麼要抽煙呢?他們的心靈被感動了,被凈化了,世界又變得更加繁榮美麗了。

  江蘇南通南通市師範第一附屬小學三年級:蔣奕

您正在瀏覽: 沒有大人的世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沒有大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