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失敗了,才會勝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敗了,才會勝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人又有經歷了失敗,才會勝利,才能嘗到成功的果實。不經歷風雨,又怎麼能見彩虹,我經歷了失敗,雖然還沒有成功。

  失敗乃成功之母,我在期終考試里,嘗到了失敗,那一次的失敗,讓我差點,對數學失去了信心。

  在數學考試前,我信心滿滿,我自以為,我對數學已經複習的很好,很周到了,在考試時,我看了看,數學期中測試卷,應該也不算難,於是,我就慢慢的做了起來。過了幾天,我再次回到學校,回到我的班級,聽數學的分數,剎那間,我驚呆了,怎麼考那麼差,明明努力了啊。怎麼還是這樣,我感覺自己的努力,都是沒有用的了,有點想放棄自己對數學的喜愛,回家后,我把這事告訴了姐姐,姐姐她說:“你深信自己一定能做成某件事,實現自己所要追求的目標,不要再過程中,受到一點小小的挫折就被打倒。失敗並不可怕,可怕的還是你不知道自己的錯誤。不要放棄自己,你就是一隻遇到多大困難,也不會被打倒的小鳥,與其逃避責任與困難,倒不如勇敢的去面對,相信自己,你能行,你是一隻天不怕地不怕的小鳥。

  沒錯,我就是在天空中飛翔的小鳥,失敗了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,你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。不要逃避自己的責任,要勇於勇敢面對錯誤,姐姐的這番話,讓我受益匪淺。

  每個人都是從一點一滴做起的,不要想着一步登天。還是那句話,相信自己,你能行。

  安吉實驗小學四年級:a1047327168

您正在瀏覽: 失敗了,才會勝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敗了,才會勝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