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次我失敗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我失敗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是上星期的一件事。 

 這天,老師興緻勃勃地走來說:“同學們,明天早上我們考第四單元。”我一聽心裡緊張起來。嘩,我的天!怎麼這麼快就考第四單元。”我悄悄地瞧了瞧周圍,只見有的同學對考試措手不及正在專心志致地複習起來,也有的裝着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彷彿立刻就想考試了。於是我立即拿起語文書就讀。嘿,誰叫我這幾天迷戀於電視劇,這都是自作自受的。 

 剛喂的雞哪會生蛋。考試了,一看有幾道題不會做。偷偷地用一張紙遞給同桌請求給我抄一下。我知道從前給他抄作業也是家常便飯了,現在讓他給我抄一下該會行吧!他接到一看,就在上面寫了寫。我喜出望外,沒想到他竟然在上面寫了不能,叫我自己動腦筋。我氣急了,這麼沒義氣。我只好亂七八糟亂作一氣。 

 試卷一發下來,不用多說就知道考得失敗了。傷心得我流下眼淚,我一頭二路慢慢地尋找了使我考試失敗的原因。原來是因為上課不認真聽老師講課,不可以減少錯別字,作文寫得不夠好,扣分多,看多電視,這些就是主要錯誤。我下定了決心下一次考試一定要達到95分以上。正所謂“有志者事竟成”只要我認認真真克服這些缺點,就一定能成功的。 

 這一次失敗的考試雖然使我很傷心,但是我獲得了許多教訓,從失敗中站起來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我失敗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我失敗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