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一回,我失敗了崔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回,我失敗了崔鑫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一回,我失敗了崔鑫 標籤:我失敗了作文 失敗了作文 我失去的作文 當一回作文

  記得上一次月考,我的語文考砸了。我忐忑不安地交上了試卷,很不痛快。因為我上面有許多不會的題目。我心想:一定要考到90分呀!以前我可是常上90分的,如果考不到可就丟面子了。

  老師要報名次了:韓曉義93分,張雲騰88分……一直報不到我,我的心幾乎要停止跳動了。終於報到我了,崔鑫84分。什麼?我才考了84分?這一個分數我們班裡是一個超低的分數了,可這個分不應該在我的身上出現呀!我應該要考90分的呀!

  我在班中抬不起頭來。於是我的同桌對我說:“崔鑫,不要傷心了,失敗乃成功之母,對我們來說,這一次考試就像一次練兵而已,我們要用心對付年終考試。”

  是的,那次我是失敗了,但是我下次一定會努力的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 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回,我失敗了崔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回,我失敗了崔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