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失敗了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失敗了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久前,也就是全國初二英語競賽的初賽那天早晨。

  老師吩咐不用太早大概8點就可以出發來學校,競賽8點30分才開始,可我依舊早早的來到學校,班裡的兩個女生比我先到,我是第二來到學校的。

  這麼早來學校,有人以為肯定在學習,的確。

  對於象那早到的女生那樣認真的人,一大早來到學校就捧起英語書,使勁的“啃”書。而我,一個懂的享受,愛自由,逍遙散漫的自由主義者,哪會把時間“浪費”在這種考試上,小學經常參加。清晨,由於競賽是在星期天,學校靜得很。

  風,是那麼涼爽,輕輕撫摸着我得臉蛋;霧,不大,迷迷濛蒙,伴着風的節奏,翩翩飛舞;空氣,是那麼的清新;我,是那麼的瀟洒。一棵人字顛倒的樹,掛着“禁止攀爬”的標牌,正合適。

  我爬到樹上,卧躺在樹榦上,很舒服。坐在樹上,我在沉思:過去;現在;未來。

  過去。我一直懶懶散散,荒廢學業,盲目度日,雖然中間我也有過目標,有過理想。但是一切一切的美好,沉迷於與朋友們瀟洒;沉迷於戀愛的滋潤。我愧對父母,愧對老師,領導……我曾經得到父母為我請家教老師的情分及……;曾經受到老師的重視,把我視作值得培養的學生好好得教育我;曾經受過領導的重視,讓我去參加每個學校僅三個學生的數學培養。曾經……但是我,枉費了他們一切對我的關懷,我失敗了。英語競賽,敗;數學競賽,敗……之後在六年級與初中之間的轉折點,我過了個令人懊悔在之海中的暑假,也象現在這樣在沉思。上了初一,暑假的懊悔有成果了,我成績優秀,英語和語文都NO.1。但是,局勢發生了波浪般的轉變:我的成績時而高潮,時而低潮。還是如小學一樣的散漫,我的心不在學習上,又懶懶散散的,過了初一。

  現在。成績一樣波浪般,但是。我多了份成長的跡象:我已經學會了為自己的未來打算了,我不再懶懶散散的,我已經有了遠大的目標。我正為我的未來拼搏,雖然實際行動不是那麼積極,但我已經一不一步地在邁向目標,思想真的很認真了,只缺我未來的積極發揮了!

  未來。我要在思想,行動上積極付出!雖然離我的目標還差得遠呢!但是只要我水滴石穿,夜以繼日的付出認**,為我的未來拼出一條光明的道路!我也要象積極的成功者那樣,受到矚目,受到好評,受到失敗之子?成功的青睞。

  記住,前途的明暗,就把握在你的腳上?路是人走出來的,走你想要的路。別怕,狂傲地向這個世界宣言:“我不只要金錢,地位,權勢,女人,幸福;我還要全世界!”

  現在不會失去,只有過去才會失去,把握現在。我,英語競賽雖然失敗了,但決不動搖我征服世界的理想,我只會瀟洒地說一句:“已經成為過去了,並重要,關鍵是現在和未來。

  記住,魯迅說得很好:“路以前是沒有的,是路都是自己走出來的。”走出一條令你滿意的路,別白髮蒼蒼時只有無奈地向老天述說自己的悲慘,再懊悔地回想過去一切一切的不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失敗了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失敗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