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同桌起個外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同桌起個外號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三年級的同桌,我給他起了一個外號,叫:“貪吃鬼”。因為他每次下課都來叫我買東西,我不去,他就一個人去。有好幾次他都叫我去,我沒有理睬他,他就火冒三丈,在我的凳子上用力一踢,害得我摔了一大跤。

  有一次下課,我正在寫作業,書包里有媽媽給的五元錢。同桌知道后,他看了看四周沒人,就叫我去和他一起買東西吃,我沒有理他,還是一心一意的寫作業。他見我沒理他,就把我的作業本一拿一扔,當我撿起作業本時,發現上面有畫有字,知道一定是他乾的。沒辦法,只好和他一起去了。

  還有一次,他看見別人有好吃的,就去和別人要。人家不給,他就伸手去搶,搶不到手誓不罷休。一天,他看見別人有一根蔥,在有滋有味的吃着,他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。他去和別人要,人家給他一根。他就不耐煩地說:“多給我一點。”別人不給,他就去搶,把別人的東西吃掉了好幾根。

  同桌你好吃,所以我給你起了一個叫“貪吃鬼”的外號,請你不要生氣。改正過來,做不好吃的少先隊員,我對你的看法也就不同了,請不要讓我失望。加油吧,我的同桌!

  江蘇鹽城建湖縣實驗小學四年級:游穎頡

您正在瀏覽: 給同桌起個外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同桌起個外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