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--五個外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--五個外號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平時在學校稱為乖乖女的我(我不太自戀),竟有了四個讓我哭笑不得的外號。 

 我同桌(女生)叫我‘小冰塊’因為我的名字里有個‘冰’字吧。既然同桌叫我‘小冰塊’我就叫她‘小慧慧’因為她的名字里也有個‘慧’字。不過,我更喜歡叫我同桌‘大哥’我同桌也不甘示弱,叫我‘大嫂’。——(我第一個外號的由來) 

 我前桌的女生叫我‘小冰川’我就叫她‘小梳子’因為她姓‘蘇’我愛叫她‘小蘇子’慢慢的,就叫成了‘小梳子’。——(我第二個外號的由來)

  我前桌的男生叫我‘傻冰子’我常常拿書打他的頭。並且也給他起了個外號‘軒包子’因為他的名字里有個‘軒’字。我同桌喜歡叫他‘慫貓蛋’因為他很‘慫’吧——(我第三個外號的由來)

  我的朋友叫我‘小冰糕’不過,我可不是吃的。既然她叫我‘小冰糕’我就叫她‘大紅鼻鼻’因為她當‘摩爾’,摩爾有個紅色的大鼻子,所以我們同學都喊她‘大紅鼻鼻’。——(我第四個外號的由來)

  我的同學有叫我‘劉胡蘭’的,我蠻好奇,我哪像劉胡蘭了。不過,名字也不差,對吧。

  這就是我的五個外號。可笑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--五個外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--五個外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