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得到了一個外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得到了一個外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啪!”一個震天響,把全班同學嚇了一跳。不好,今天的值日班長——“野蠻女生”又發威了! 

 只見她俠客一般,耍了一下“鞭子功”后,大吼一聲:“幹嘛呢!在耍什麼猴戲呀!還不乖乖讀書!”這可是“野蠻女生”的“看家本領”呀!可真靈,剛才那幾個不安分守己的“小毛賊”灰溜溜地溜回座位,乖乖地拿起書來讀。 

 說起這“野蠻女生”,之所以能取得同學們的擁戴,也靠她的聰明才智。 

 “嗚嗚……”誰哭了呀?教室里又有異況發生了。只見“野蠻女生”走上前去,了解情況后,重重地訓斥了“搗蛋王”一頓:“這禍是你闖的,趕緊向文文道歉。俗話說,君子動口不動手,有什麼事,不能好好說呢?她只不過說你一句,你就以拳頭為武器打她這就是缺乏理智,愚蠢的男生才做的事,難道你想變成這樣的男生嗎?”理屈詞窮的“搗蛋王”受不了“野蠻女生”的這一激,趕緊向文文道了歉。“野蠻女生”又擦了擦文文的眼淚,如小老師一樣說:“文文,你要做個堅強的女生,以笑臉為武器,因為只有脆弱的女生才會以眼淚為武器呀!”“野蠻女生”這一番話,如止痛膏一般,令文文破涕為笑了。 

 一場風波,“野蠻女生”略施小計變平息了。想知道“野蠻女生”是誰嗎?告訴你吧,就是我——曹樂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得到了一個外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得到了一個外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