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來當美容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來當美容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3月10日是星期日,我和我表妹來到小區的公園裡玩耍。我們一路走,卻發現路邊有好多垃圾。“立即把它撿乾淨!”我一拍腦袋對錶妹說:“路上這麼多垃圾,不如我們來當美容師吧。”

  我們回家拿了4個大塑料袋,再來到了小區的大門口,看見了兩個廢電池,然後我把這兩個廢電池放到了塑料袋裡。接着,我又和表妹一起往前走。表妹看見了一個煙頭,她準備蹲下來撿煙頭的時候,突然,一個小塑料袋在半空中盤旋,我趕緊去追這個塑料袋。正當我在擦汗的時候,塑料袋才慢慢地飄下來了。我和表妹連忙跑過去,把塑料袋和其它垃圾都撿起來,放到我帶的大塑料袋裡。

  為了更快地把小區的垃圾撿乾淨,我們約定兵分兩路,十分鐘后在大門口集中。說干就干,我把一個大塑料袋給表妹。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,我們倆陸續來到小區大門口。我撿了兩袋有害垃圾,表妹卻撿到了一大袋塑料瓶子。於是,我把這些有害垃圾都扔到了馬路邊邊的大垃圾桶里,表妹就把瓶子交給外公賣錢。

  今天,我們非常高興,因為我和表妹一起在小區里當了一回美容師。

  四年級:小壽桃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來當美容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來當美容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