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容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容草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美容草

   大自然中有許多美麗的景觀。峭壁深淵、怪石雲海常常讓人神往不已,風雨雷電、花鳥蟲魚也有令人稱奇的地方。今天我要說的是一種美麗而又神奇的草,名叫美容草,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吧!

   這是一種美麗的草,它的根須是黑色的,長長的“身軀”(美容草的莖)是棕紅色的,上面長滿了翠色慾滴的葉子,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,那翠綠的葉片邊緣,還有着別緻的鋸齒形花邊。一到開花時節,那一叢碧綠的藤葉上面,就會出現了一朵朵美麗的小黃花,每一朵小花上都有六片花瓣,就像一頂小花環。風兒吹來,美容草就像一群頭戴金冠,身穿綠裙的小公主在翩翩起舞。

   美容草不僅美麗,而且,還很神奇,為什麼呢?因為它還能讓別人美麗!原來美容草的葉子里含有一種神奇汁液,它能讓皮膚變得光滑變得嫩白變得水靈靈的。可是怎樣把美容草里的汁液取出來呢?我們可以把美容草最尖端的一小簇嫩嫩的葉子摘下來,放在碗里,再用一塊乾淨的石頭搗碎,汁就出來了。然後用手把美容草的渣和汁一起抹在臉上,只要等十分鐘左右再洗掉,你的皮膚就變得又白又嫩了。

   美容草就是那樣美,它不僅為大地增添了美麗,而且還努力使愛美的人變得更美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容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容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