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瀘山“做美容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瀘山“做美容”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(白雲飄飄網)

  給瀘山“做美容”

  四小

  四(6)班

  張楚?

  今天是星期六照例雙休,天陰氣溫驟降,正是登山的好日子。一大早媽媽對我說:“??,我們今天進行一次有特殊意義的登山活動。”我心想:“登山有什麼特殊意義,不就是往山上爬嗎?”

  吃過早餐我和媽媽一起去登瀘山。臨行前我們打點行裝,除外食品、飲料、相機。媽媽還在背包里放了兩隻大號塑料袋,我想媽媽一定是回家途中購買什麼東西。

  在去趕車的路上,我問媽媽那兩個口袋是幹什麼的,媽媽只是神秘地笑笑說:“不用多問,到時候你就知道了。”我想“什麼事兒,值得這樣神神秘秘的賣關子,真逗!”

  我和媽媽乘車到了瀘山腳下,開始往山上爬。路上說說笑笑,不一會兒,就到了半山腰上的“玉皇閣”。我和媽媽都累得氣喘吁吁,一致認為應該休息一下,便在一處乾的凈石階上坐下、吃飽喝足,準備打道下山。

  這時媽媽起身,從背包里里拿出塑料袋,給我一個,並對我說:“我們先把我們形成的垃圾清理裝在袋裡。一會兒下山的時候把沿途的垃圾都裝進袋子里,帶下山去好嗎?”這時我恍然大悟,媽媽帶倆塑料袋用意我明白了,便欣然答應:“太好啦!”

  我和媽媽一人拎一個塑料袋,沿着山路下山。沿途我們母女倆邊說邊笑,有時還哼支小曲,但沒有放過遊人在路上留下的廢棄物。

  快到山腳,我們的兩隻塑料袋已裝得滿滿當當。我們把兩袋垃圾提到指定的堆放處,洗手上車。

  在回家的車上,媽媽問我:“??今天的登山有特殊意義嗎?”

  我說:“真有意義!今後我無論到什麼地方去玩兒,我也要帶上袋子決不把廢棄物留下!”

  輔導老師:劉建瓊

(白雲飄飄網)

您正在瀏覽: 給瀘山“做美容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瀘山“做美容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