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給娃娃做“美容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娃娃做“美容”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童年裡,我做了許多幼稚的事。其中,有一件事使我一直忘不了,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中。

  大約六七歲的時候,我做了一件令人苦笑不得的事。當時,我有一個芭比娃娃,那可是我的心肝寶貝!天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芭比娃娃,給她“化化妝”,讓她“看看書”……要是誰不經我的同意動它一下,讓我知道了,肯定得去找動我娃娃的那個人評理去。我不但愛芭比娃娃,還愛看電視,從電視里看到許多廣告。美容方面的廣告最多了。有了這兩個條件,於是,我萌發了一個天真的想法。

  我先準備一點兒牙膏,把娃娃臉上均勻地塗上牙膏,只留下眼睛和嘴巴,就像給人做美容一樣。然後,把娃娃放在窗台上,讓它的臉部被風吹着。大約過去三四個小時之後,“面模”變得半濕不幹的時候,我先從娃娃的額頭上下手,把這個薄薄的“面模”小心翼翼地揭下來,揭下來之後,由於還遺留着牙膏,所以還要接一盆清水,給娃娃“洗洗臉”。洗完臉,還要用小手帕擦乾“臉部”。這樣,給娃娃洗臉就算大功告成了。看着那白白的“皮膚”,聞一聞,還略帶有牙膏的清香。這時,我有一種感覺,感覺給娃娃做了一件大好事,娃娃心裡一定會很高興的,很感激我這個小主人的!

  童年是快樂的,童年也是回味無窮的。看完了我童年的趣事,你是不是也想起了你小時侯的童年趣事呢?一定在偷偷的笑吧!
 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娃娃做“美容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娃娃做“美容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