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風吹過的日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吹過的日子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又看見她獨自一人坐在牆角了。我不明白,這麼好的天氣,她為什麼要關上窗戶,拉上窗帘?其實風吹着很舒服的。也許這就是內心的她吧!

  合上日記本,周玲玲把它小心翼翼地放進書包。這個日記本,是專記周玲玲的“觀察日記”用的,觀察的對象是周雅婷。周雅婷=4詩歌性格另類的女生,除了學習和生活上必要的交談,她是很少和人打交道的。她從不流淚,也從沒笑過。周玲玲從她記鍀00天觀察日記中分析,周雅婷=4的性格跟她的父母離異有很大的關係。

  說到周玲玲,就不得不想到她的外號??“周多事”。全班不管男生女生都這麼叫,有時連老師都忍不住喊一句:“周多事,這事不用你管!”當然除了一個人例外??周雅婷,她可沒興趣知道誰誰誰叫什麼外號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吹過的日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吹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