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網絡遊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絡遊戲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摩爾莊園是一個網絡遊戲,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化作為一隻小鼴鼠,在西紅柿地里可以淋一場痛快的西紅柿雨,也可以在摩爾家中悠閑自在地看《摩爾報》,還可以足不出戶地買到家居等等,摩爾莊園真是我的最愛,我們班的同學都喜歡。

  因為今天是周末了,我和我的同學閆雨晨約好晚上八點在422服務器上見面。她的網名叫小雪,我的網名是trq,我如約來到422,她也來了,我和她打招呼,她約我到愛心教堂玩,我同意了,我們兩個小摩爾坐在裡面聊天,兩個超級拉姆在舞動着,真是好玩。我又請她到我的摩爾家中玩,剛進來,我就發現我種的一個水果上長了蟲子,正準備去殺,小雪提前一步幫我殺了蟲子,又給我的毛毛樹施肥、澆水,我非常感謝她。然後我也去她的摩爾家園給她的毛毛樹施肥、澆水。隨後我們又去遊戲屋一起玩“摩摩找茬”和“無敵連連看”,我掙了很多摩爾豆,還賣了許多水果給梅森,也掙了許多摩爾豆。很快半小時過去了,我該下線了,這是媽媽給我規定的時間,真是捨不得,捨不得我心愛的摩爾,捨不得和小雪說再見,可是無耐的我還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網絡。

  我喜歡玩摩爾莊園,摩爾莊園給我帶來了歡樂,讓我在輕鬆愉快的心情里成長進步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網絡遊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絡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