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笑看我們班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笑看我們班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笑看我們班 

  青島新世紀學校四年級六班

  李宜蓉 

  我今年十歲,快樂地生活在四(六)班這樣一個“多才多藝”的班級里學習。嘿嘿!在這個班級里呀,同學個個都身懷絕技。 

  “百變芭比” 

  一提到“芭比”你肯定以為這位同學是一位女生吧,不過告訴你,如果你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了,他可是位男生哦! 

  此人姓尹名朝鑫,個子不高,長得小巧玲瓏的。我們都送給他個外號“百變芭比”。這來源於他那張表情豐富又善變的臉。記得有一次,老師檢查作業,我們都乖乖的拿出作業來讓老師檢查,只有他愣在那裡,緊皺眉頭,臉扭得像個麻花。老師還以為他不舒服,關切地問:“怎麼了?不舒服嗎?”他這才站起來,支支吾吾地說:“忘…忘…忘…帶作業了……”,說完吐了一下舌頭。一臉的驚恐等待老師發號施令。可老師溫柔的笑了笑說:“那明天帶來吧!”“是,遵命。”接着又笑的像朵花似的……“嗚嗚……”誰知他又哭起來,一問才知道,原來他過了“三八線”(桌子對起來的縫),同桌掐了他一下。唉!真是名副其實的“百變芭比”呀! 

  “七女俠” 

  “砹吆!哎吆!……好痛呀!別打了,女俠們,我投降!啊!”操場上是誰在尖叫啊?不出所料,肯定是我們班的“淘氣大王”韓銘洋拉!那又是誰武功如此高強,打的他落花流水呢?不用說,當然是我們班的“七女俠”劉宣彤……and me拉!我們七位女俠在班裡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。我們經常團結一致,路見不平,拔刀相助,專為我們班女生打抱不平。瞧!韓銘洋剛被我們收拾一頓,現在束手就擒,任由我們處置。如果不信,到我們班瞧瞧,沒有一個男生見了我們不點頭哈腰,稍有冒犯就嚇得屁滾尿流,我們班其他女生沒有一個不向我們豎起大拇指,佩服的五體投地的…… 

  毛主席說得好:“數風流人物,還看今朝……”我們班同學個個是當之無愧的“風流人物”。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您正在瀏覽: 笑看我們班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笑看我們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