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海西小主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海西小主人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海西指海峽西岸經濟區,簡稱“海西”,是指台灣海峽西岸。 

  逐年來海西也步入了科技時代,眼望過去,一座座的大橋、一棟棟嶄新高大的樓房、一根根的高壓電,使我們眼花繚亂,一年一年的進步使經濟狀況邁上了新的台階。 

  假如我是海西的小主人,我會呼籲居民們,愛惜身邊的一草一木,不亂砍伐樹木,節約用水用電,使大家不會像雲南地區那樣受到旱災的傷害,沒有水,土地乾裂,小溪乾涸。呼籲居民們,每個星期種一棵樹,使海西是個綠色的海西。 

  假如我是海西的小主人,我會經常去看望一些貧窮人家,為他們送來錢,讓他們能快快樂樂地生活,不會為吃飯而發愁,不會為貧窮而哭泣,讓海西是個充滿愛心、充滿樂趣的海西。 

  假如我是海西的小主人,我會儘可能的讓大部分的居民有了穩定的工作,不會使失業率一直上漲,不會使跳槽的員工每天坐在家裡吃閑飯,假如還是有一些人員沒有得到工作,我會多設定幾份工作,讓大家都能得到工資,維持家庭。使海西成為一個有生活氣息的海西。 

  假如我是海西的小主人,我會讓製作食品、機器、用品的廠家要每天巡邏、觀察是否有出問題,然後在製作時,要挑選最好的材料,沒有過期,沒有過多添加劑,使要買東西的公司、人們,能放心採購,不會出現奶粉三聚氰胺的事情,不讓人們為食物發愁,不讓人們為自己的孩子吃過奶粉后而懷疑,使海西成為食品健康、安全的海西。 

  假如我是海西的小主人,我會按照說的去做,使人們能生活得快樂、健康、環保、無憂,使人們能熱愛海西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海西小主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海西小主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