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雪娃娃看我們表演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娃娃看我們表演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雪娃娃看我們表演

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(2) 姚青

  早上,吃好早飯,我推開房門來到屋外看到雪已經停止,路上、田野里、屋頂上到處是雪。我高興得大聲叫喚起來。妹妹聽見了,急忙跑過來觀看。我說:“妹妹,現在雪停了,我們正好到外面去玩雪,做一個雪人,你說好不好?”“好,姐姐,太好了。我們快去做一個雪人吧!”於是,我和妹妹一起來到雪地上做雪娃娃。

  來到雪地上,妹妹催我快做雪娃娃。我說:“不用急,我們準備一點東西再做。”妹妹說:“做雪人還要準備什麼東西,不是用地面上的雪來做一個嗎?”我說:“要把雪人做得像,就要準備一些東西。”妹妹說:“要一些什麼東西?”我說:“拿兩個煤球當雪人的眼睛,找兩根小棒做雪人的手臂,找一根丁香蘿蔔做雪人的鼻子,找一隻破臉盆做雪人的帽子……”妹妹聽了拍手笑,還說:“姐姐想得真周到,這一個雪人一定會做得非常像。”

  一切準備停當,我就對妹妹說:“現在,我們兩個人先在雪地上滾兩個雪球。每一個人滾一個,大的當雪人的身體,小的當雪人的頭。”妹妹說:“好!”我們兩個人就從地上拿起了一團雪捏緊成為一個雪球,然後,我把這個小雪球放在雪地上滾,慢慢地雪球滾大了。不一會兒,我就滾了一個大雪球妹妹向我學習,也滾了一個小雪球。我把妹妹滾的小雪球放在我滾的大雪球上面去。

  接着,我把丁香蘿蔔插在小雪球的前面中間當雪人的鼻子,妹妹用手指在鼻子的上方的左右兩邊各挖了一個小洞作眼眶,把兩個煤球放進去當眼珠子。我把兩根棒插在雪人的身體兩旁做手臂,妹妹拿來臉盆放在雪人的頭上做雪人的帽子……

  雪人做好了,我們兩個人圍着雪人拍起了手,唱起了歌,還跳起了舞,好象要叫雪人來觀賞我們的表演。雪娃娃看着我們的表演好象笑了,張開了大嘴在誇獎我們呢!

  指導教師:馮永康

您正在瀏覽: 雪娃娃看我們表演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雪娃娃看我們表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