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笑看人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笑看人生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笑,是一個人的最簡單的動作,但意味深長;笑,是一個貼心的一個小火爐,溫暖你的心;笑,是一個最好的果實,它能化解對方與你仇恨;笑,是一種很神奇的語言,可以交更多的朋友。

  在世界中笑一笑有很多的好處。

  李連杰曾說過,他習武多年最歷害的武功就是一個動作——笑!一個動作它的用途是非常多的。

  NO.1有兩個人是一對仇人都要把對方殺死,但是有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笑了一下,奇迹發生了,那兩人化敵為友了。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,人世間如果都對犯錯誤的人笑一下,那何必打起來嗎?古人云:忍一時風平浪靜,退一不海闊天空。

  NO.2有一對朋友,但他們的是在異城無發相見。其中的一個人所在的城市下起了鵝毛大雪。那個人特別冷。這是好友打電話來了,問冷不冷。這時他心裡暖暖的,再也不冷了。這個例子體現出了朋友之間的友誼以經到達了最高的頂峰。雪中送炭啊!

  在這人間都可以笑一笑的話,這個世界是最美麗的!無時無刻都笑一笑吧!

您正在瀏覽: 笑看人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