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雪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雪了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誠誠,外面下雪了!今天還上不上學啊?”媽媽的聲音把我從夢鄉中驚醒,我揉揉睡意濃濃的眼睛,不耐煩的翻了個身,但聽“雪”這個字,頓時睡意全無,因為我可以痛痛快快地堆雪人,打雪仗了。我立馬穿上衣服就來到了窗邊,真的下雪了!透過玻璃窗上的一層薄霧,我模模糊糊的看到了外面的雪景。我乾脆推開了玻璃窗,一陣寒風襲來,眼前卻須臾之間清晰了。紛紛揚揚的雪花落在了大地上,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白棉襖,讓人不忍心踩上去;落在了樹上,雪太大了,竟把樹壓彎了腰;雪太巧了,把枝條、樹葉裝飾的晶瑩奪目,像開滿了雪白的梨花,真是“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”;雪花還輕輕地落在了房子上,給房子戴上了一頂頂雪白的帽子。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啊!

  我匆匆忙忙地洗漱后,吃了早飯,便捂得嚴嚴實實的去上學了。雪還在下,飄飄洒洒地從空中飄落下來,好像一隻只白色的蝴蝶在飛,路上的車開得很慢,行人也走得很慢,都生怕自己打滑摔跤,人們穿得很厚實,可有些愛美的女生竟然只穿了裙子!因為可以打雪仗,我的心裡是美滋滋的,一路上,我蹦蹦跳跳,踩在軟綿綿的白色地毯似的雪上,腳下發出有節奏的“咯吱咯吱”的響聲,就像樂隊在演奏呢!小雪花也非常淘氣,有的落在我的臉上,冰冰涼涼的;有的無意中落在我的嘴裡,我趕緊把舌頭一卷,味道不甜也卻不咸;有的還隨着風跳起了舞,那舞姿真美,正合了鄙人此刻的心情。

  到了學校準備上課了,我回頭望望那些可愛的雪花,真想把它們留住,放在口袋裡,好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,我情不自禁地放聲大喊:“我——愛——你——雪!”

  華師附小四年級:楊鴻嘉

您正在瀏覽: 下雪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雪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