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雪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雪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下雪了 

  也許,壓抑了太久,憋閉了太長的時間。灰色的天幕在經歷了一冬的嚴封后終於拉開了。小雪花獲得了自由,它舞着,跳着奔回來了人 間。 

  雪花漫天飛舞,給人一種“柳絮飛時花滿城”的感覺。它給 

樹木,房屋都披上了晶亮的銀裝,她給莊稼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··`·`·`·`·遠遠望去,真像一個粉妝玉砌的童話世界。 

  雪后的校園又美麗又歡樂。 

  教教室的屋頂上,雪姑娘大方的送給它一床厚厚的白被。屋檐邊掛滿了水晶般的小水柱,似鑲上了一道玲瓏的花邊。 

  教室前面,一棵棵松樹上掛滿了白茸茸的雪球,微風吹過枝頭一顫一顫的,彷彿向我們點頭問好。那圓形的花壇里,本來光禿禿的各種花草,這時候又好像看滿了朵朵白花。 

  "丁鈴鈴~”””下早讀的鈴聲響了,同學們歡叫着奔出教室,校園一下沸騰起來。 

  男生們,女生們個個生龍活虎,他們最感興趣的就是打雪球,校園裡殺聲震天。只見白色的雪團像一道道流星閃過,又炸開一陣陣白色的雪霧。 

  謝謝你,雪!你給我們校園增添了美麗,增添了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雪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雪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