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偌大的院子,空曠了誰的寂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偌大的院子,空曠了誰的寂寞_6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偌大的院子,空曠了誰的寂寞 標籤:我家的院子作文 我的寂寞作文 夜的寂寞作文 華麗的寂寞作文

  兒時,總有聊不完的話題,總有開不完的話題,總有開不完的玩笑。天真的認為,這樣在一起的日子,就是天長地久,就是滄海桑田。我們笑着,笑着看那路上滿臉愁容的行人,笑他們的匆忙,笑他們的生活無趣。卻不知,如今的我們,像極了那些行人,像他們的匆忙,向他們那樣的滿臉憂傷。然後,還故作堅強,抬起頭,違心的讚歎生命美好。呵呵。

  或許,玩笑過後,我們隨時間一樣過去,那幾個一同點火,一同上樹,一同打架的小小身影,在我們的世界漸行漸遠,知道模糊了時間,有點漸漸濕潤。或許,你還記得我,記得我們的種種美好,可是,開口后,是不是會尷尬,會無話可談?

  常常聽到,友誼萬歲,雪雁雙飛嚴霜退;紅梅並開堅冰融。是的,不錯的。當時我們是那麼相依。

  卻不曾料到,時間是那麼神奇,幾年不見,改變了我們的容顏,讓我們彼此陌生。她治癒了戀人們的傷心,也帶走了我們的快樂……

  “砰,砰”,那時的我們,在籃球場上肆掠,在籃球的聲音中,我們迷失自己,會不顧一切沖向球場,相互炫耀不成熟的球技……之後,靜靜的躺着,在偌大的球場,聊着心情,看着那天空中飄過的朵朵雲彩,感受着那微風吹拂,多麼自在逍遙,多麼愜意,忘記時間,一切靜止,只剩下你,我和那無憂無慮的天下。

  如今,故地重遊,躺在過去的球場,閉上眼,幻想你在我身邊。但睜開看,用濕潤的眼睛看看世界,時間沒有停止,你仍然不知在哪裡,只有日落是當年的美好。

  當時分開是那麼的不以為然,沒有渭城朝雨浥輕塵,客舍青青柳色新情調,只有揮手自茲去,蕭蕭班馬鳴豪放,可笑。

  如果當時,如果,卻沒有如果。煙雨過後,只想在嘆一聲:

  再見了,朋友,有人會思念你。

  一中高一:裴永超

您正在瀏覽: 偌大的院子,空曠了誰的寂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偌大的院子,空曠了誰的寂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