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想念你——花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念你——花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以前,我家有一隻漂亮的小狗,那是爸爸在我上二年級時買的。因為它身上的毛黑白相間,所以取名叫花花。

  花花那兩隻天藍色的眼睛最引人注目,鼻子圓圓的像個紫葡萄。爪子下面的肉墊軟軟的,摸一下特別好玩兒,尾巴一搖一擺的,走起路來非常神氣。

  有一次,鄰居家的姐姐帶着她家的小狗球球出來玩,我正巧也帶着花花去散步,不知怎麼的,球球忽然往花花身上撲去,也許是球球想顯顯自己的威風吧。一開始,花花並沒有生氣,後來花花被惹惱了,一場狗對狗的戰爭就這樣開始了。因為球球太胖,個兒大佔了優勢,所以前幾個回合花花都敗在了球球的手下。最後一個回合,奇迹出現了,花花趁球球得意忘形時一下子撲到球球的身上,球球這次無法反抗,只好認輸了。

  我和花花神氣地回家了。瞧,我的花花多麼可愛呀!後來,因為小區不讓養狗了,花花也不利外,就被送走了。我十分想念我的花花,每當我看到街上的小狗時,我總是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花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念你——花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念你——花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