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真煩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煩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時間過得真快,不知不覺間,我已經讀四年級了。在學習和生活上,我有了許多新的煩惱,而最使我煩惱的就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了。 

  有一次,我在上自習課,突然聽到下課鈴響了,我就想出去喝點水然後上體育課。可剛想出去,數學老師就捧着一堆試捲走進教室,對我們說:“發兩張試卷給大家拿去做,明天交。另外還有一張改好了的試卷,現在發回去評講。”全班同學都“啊”了一聲,然後都顯出無精打採的樣子。就連我們班非常聰明的李小倩同學也很不開心。但是老師可不管這些,她只是忙着評講試卷。 

  在老師評講試卷的時候,我望着窗外的小鳥,它們在自由自在地飛翔,我真羨慕它們。它們多自由呀!我也很想出去玩,輕鬆一下,但是很快又要考期末試了,可不能放鬆啊。唉!老師們,布置少一點作業吧!我們也要有一片自己的天空啊。 

  在成長過程中我還有很多煩惱,我多麼希望能沒有這些煩惱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煩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