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南國生態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南國生態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游南國生態園 

  今天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,我們全家人來到饒平的南國生態園遊玩。 

  一進門,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片密密麻麻的筆直的白楊樹。白楊樹的葉子的顏色是那麼翠綠,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,似乎每一片綠葉上,都有一個生命在顫動。一陣風吹來,白楊樹就搖晃起來,美極了。 

  我們又沿着白楊樹中間的石頭小路一直走過去,看到的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,草地上盛開着許多五顏六色的花,有紫色的牽牛花,有黃色的野菊花,有白色的蒲公英花,還有粉紅色的芙蓉花。花朵上還有蝴蝶和蜜蜂在採集花粉。 

  但這些都沒能吸引我,我又繼續往前走,走着走着,我突然停下了腳步,我被一個荷花池給迷住了,只見荷葉重重疊疊,像鋪了綠色的地毯。荷花像一位仙女披着輕紗在湖面上沐浴。“啊!真是太美了!”我不由自主地說。 

  看完了荷花池,我又繼續往前走,看到了一條用木板搭成的橋,我走上了那條橋,我看着橋下的湖水,湖水真是太清了,清得好像一面鏡子,把周圍的山和天空都映在上面。湖水真是太綠了,綠得像是被周圍的樹木染過似的。湖水真是太平靜了,像一塊無瑕的翡翠。我順手撿起身邊的一塊石頭,把它扔向湖中心,只聽“撲通”一聲就漾起了一圈一圈的波紋。湖水真是太美了! 

  快到中午了,我們就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南國生態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南國生態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南國生態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