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

  東江源小學 六【1】班 李棋奇 

  我三年級的時候,明白了貪吃的後果是嚴重的,現在還記得。 

  有一次,我去表弟家,玩電腦,玩地開心,不知不覺的玩到了吃晚飯的時候,我們才不玩了,吃完了飯,正好舅舅回來了,買了肯德基,我一見就口水真留,真香啊!真想吃啊!我迫不及待地伸出手撕開包裝紙剛想吃,可不知誰說了一句要洗手再吃,於是我沖了過去,洗完手,有沖回來,怕被弟弟搶了,因為我第一次吃肯德基,聽說很好吃。我伸出手,吃了一口,還真香啊!我很快就吃完了一塊,真想再拿一塊時,媽媽突然說,肯德基吃了很上火,吃少一點,我沒聽,伸手又拿了一塊,媽媽阻止我吃第二塊,二婆知道我很想吃,就說管他吃多少,喜歡吃就吃,於是我連續吃了四大塊,真香啊!可就是沒了,在回家時我還想吃呢! 

  回到家裡,我的肚子疼了起來,真不舒服。第二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醫院,打了幾針,還吃了這麼苦的葯,早知道聽媽媽的話了,以後我不會這麼貪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