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記憶的東西,就像是那海灘上一枚枚奇形怪狀的貝殼,數之不完,道之不盡。翻開我的記憶詞典,裡面裝滿了可愛的小貝殼,他們在向我訴說他們那快樂的,高興的,傷心的,難過的事。突然看到那一枚小小的貝殼,他好像在感嘆着什麼東西,我很奇怪,走過去,拾起那枚貝殼,想要聽它講述他的故事。

  一次,我和同學們在廣場上玩,因為當時正是傍晚,所以廣場上的人很多,在廣場的某一角落,圍着許多人,我們就想去湊湊熱鬧,我和同學們擠呀擠,好不容易擠進了人群中。看見三隻小猴子被主人用鞭子抽打,那三隻小猴子全身金黃色的毛,身上似乎多出了幾條金黃色的“線”。主人向三隻小猴子拋出了三個小球,三隻小猴子熟練的站在球上行走,觀眾們的叫好聲故障聲響成一片,一隻小猴子一不小心從球上面摔了下來,狠心的主人用鞭子抽打着那可愛的小猴子,另兩隻小猴子看到此情景,還真仗義,跳下皮球,來幫他的猴子兄弟。那主人好像很氣憤,滿口髒話,還用一副外地口音指着三隻小猴子說:好啊!還真仗義,哥兒仨欺負老子我一個,看我怎麼教訓你們仨!”說著,掄起鞭子,抽打起來。

  講到這兒,我好像明白了那小貝殼在感嘆什麼了。

  他好像在感嘆這麼一個話題:尊重。在一本書中我看到了這樣一段文字:只有尊重別人,別人才會尊重你。尊重是互相的,就像照鏡子一樣,你微笑,他也一樣微笑,你生氣,他也一樣生氣。

您正在瀏覽: 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