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五年的學習生涯中,有許多事:高興的、後悔的、傷心的……令我最難忘的事是,我在母親節給媽媽送了一份大禮。

  那一天,在爸爸的幫助下,我買好了水餃皮,準備好了肉餡,這些準備工作完成後,開始包水餃了!

  我努力回憶嫂嫂教的方法和步驟。取一張餃子皮,先在餃子皮的四周沾些水,然後放上肉餡,把餡用筷子扒拉長一點,在餃子皮的最邊緣,推好捏緊,捏出一個褶。再沿着這個褶,把兩邊的水餃皮把往裡推出一個褶,在往裡推的同時,又要捏緊,依此類推,周而復始,最後封口,一個可愛的小老鼠形狀的水餃就出來了。爸爸、媽媽看了,不禁讚不絕口,在他們的鼓勵中,我再接再厲,繼續辛苦的戰鬥着。終於,只剩下幾張水餃皮了,我想了想,決定換個水餃形狀,用媽媽教的方法,包出了幾朵玫瑰花,然後在蒸盤上擺出一個眾星捧月的造型,放入鍋中。看着鍋邊冒出的水蒸氣,我的心就像那沸騰的水一樣,起起落落。

  終於時間到了,看着熱騰騰出爐的水餃,我忐忑不安的心也終於落下了。我小心翼翼地托着盤子,大聲地說:“媽媽母親節快樂!”幸福的媽媽忍不住拿出了手機,拍好照片發到了她的QQ空間。很快就有了許多評論,有感嘆的,有驚訝的,有表揚的……媽媽心滿意足的笑了,我得意洋洋的笑了……

  那個時候是我最難忘的時候。

  五年級:龔林睿琦

您正在瀏覽: 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