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放學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放學路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放學路 

  育才一小 四(6)班 黎夢琦

  指導老師:李新 

  四處旅遊,欣賞美景,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喜歡。可是,旅遊一般都要等到放假,平時哪有時間去旅遊呢?每天上完課,回家都要忙着做作業,還要做些別的事情,別說旅遊了,連吃飯的時間都很緊張。不過,很自豪地告訴大家,我可以天天旅遊。 

  每天下午放學后,我就去旅遊。我的旅遊路線就是放學路上,欣賞沿途的美景,而且,這美景春夏秋冬各不相同。 

  春天,小樹向我揮手,花兒向我點頭,河裡的溪水叮叮咚咚的打着鼓,小鳥嘰嘰喳喳地唱着歌,春雨沙沙地為小鳥伴奏,百花爭奇鬥豔,給春天的樂隊布置了一座美麗的舞台。 

  夏天,天上就好像有三個太陽,衣服全濕透了,喝一口冰爽的飲料,才覺得涼快了點。看到這樣熱,大樹先生打開了它早已準備好的雨傘,為我擋暑;風婆婆雖然駝着背,但也玩命似的驅趕着烈火似的太陽。 

  秋天,豐收的日子到了,樹上結滿了香甜可口的果子。松鼠終於等到了這一天,它們爭先恐後地去搶那好吃的松果;螞蟻也不例外,成群結隊地去搬那掉在地上的果實。 

  冬天,寒風吹來,落葉一下子被吹到了道路旁邊,地上變得乾乾淨淨。街道兩旁的樹木,雖然掉光了葉子,但它們卻像長征的戰士一樣,仍然在頑強地抵抗着風雪。 

  在放學路上天天旅遊,欣賞一年四季中這不一樣的美景,讓努力學習一天的我身心得到了徹底的放鬆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放學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放學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