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收穫了本領和思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收穫了本領和思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收穫了本領和思想 

  佳佳 

  我從小就是一個愛浪費食物的小孩,就是因為這件事爸爸和媽媽說我了好多次,可是我就是改不了,有一次,他們好像在商量什麼事情,最後他們說要帶我去姑姑家。 

  在去姑姑家的路上,一陣微風吹過,湖面上掀起了層層細波。湖岸邊,桂花開得正熱鬧呢,一朵朵五星似的小黃花,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小姑娘,藏在茂密的樹葉叢中,路旁的菊花不甘落後,它們爭芳鬥豔,紅的如花,粉的似霞,白的像雪,美不勝收。來到了田野旁,只見金燦燦的稻田,一眼望不到邊,稻子齊刷刷的挺立着。一陣微風吹來,稻浪起伏,好像在奏豐收樂曲。 

  我們來到姑姑家。姑姑讓我學稻子。她給我一把鐮刀,我跟姑姑來到田裡割稻子。我來到一行稻子前,揮起鐮刀就割。誰知就是割不斷,姑姑告訴我割稻子的辦法。割了好長時間,總也割不完,累極了。姑姑割稻子像是卷席子一樣快。 

  漸漸的,我四肢發軟,望着這一片稻子,年年都是姑姑割下稻子,還要一把把捆好,一車車拖回家,一個個地脫粒••••••而我,只知道吃白花花的米飯,於是我又割起來,經過我的努力收割,終於收割完了。 

  收穫的季節里,我懂得了糧食的來之不易,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浪費糧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收穫了本領和思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收穫了本領和思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