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收穫了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收穫了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00年6月3日,一個嬰兒誕生了,那就是小小的我。在給我起名時,爸爸給我取了個?字,因為?是一種傳說的的寶玉,表示着爸爸對我的受,同時也希望我長大后像一塊美玉一樣,潔白無瑕,而媽媽喜歡汝字,最後他們各給我起了一個字。

  記得在三歲時,我得了心肌炎,在醫院,每天都可以看到爸爸和媽媽忙碌的身影。看到我的痛苦,媽媽真希望自己得上心肌炎,而我身體健康、快快樂樂地成長,每次看到我打針,媽媽都躲在一旁哭,比針扎在自己身上還要疼痛。後來,我的病好了,爸爸、媽媽帶我到處遊玩,希望我明白外面的世界很大,也很精彩。他們陪我玩耍、聊天、說知心話,使我的身心健康成長。

  現在的我,活潑、開朗、善良、善解人意。而這一切,都歸功於我的爸爸、媽媽!是他們無私的愛,使我健康、幸福、快樂,是他們的愛,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。我深深地感謝他們——我的爸爸、媽媽,是他們使我收穫了濃濃的愛!

  甘肅省張掖市南關學校四年級 房?汝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收穫了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收穫了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