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收穫了成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收穫了成功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媽媽教我煎雞蛋,學會煎蛋的同時我也收穫了成功。

  星期天,我對媽媽說:“可以教我煎一下雞蛋嗎?”媽媽說:“可以。”媽媽拿出兩隻雞蛋,她先煎了一隻給我看,然後媽媽問:“看懂了嗎?”我輕輕地點了一下頭,我先打開火,然後加入油加,那些油滴往上飛,媽媽連忙對我說:“關火了。”我關了火后對媽媽說:“為什麼油往上飛呢?”媽媽說:“是因為鍋里還有水”鳴,我再洗了鍋然後 把鍋在爐上燒了一會沒有水瞭然后 在再加油,油燒熱后我把火關到最小然後打了雞蛋進去,媽媽對我說:“不停地鏟蛋的周圍鏟一會兒馬上翻起蛋,翻到另一邊”我先鏟了一下蛋的邊,我一鏟鏟入了中心我一翻成功了,我煎了一會兒又翻忽然我看煎隹了一點兒,一會兒后我加入了鹽和一點味精,我又翻了幾下,我聞到了香味,我洗了一個碟子把雞蛋放入碟中我忽然不小心把蛋黃汁鏟破了,汁流出來了。我想:事到成功之點可忽然失敗真可惜呀!媽媽說:“雖然這次蛋皮破了但你還收穫了學會煎雞蛋的成功!”

  這次我不但學會了煎蛋,而且還收穫了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收穫了成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收穫了成功 暫無評論